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簡介
 
 
大埤鄉幼兒園
大埤鄉幼兒園
大埤鄉幼兒園
 

  大埤鄉公所為因應現代社會發展,落實兒童福利,期望學齡前兒童得到妥善照顧,並協助家長減輕照顧負擔,在81年由前任林前鄉長正彥先生向內政部申請補助新台幣肆仟捌佰貳拾萬元,由仁和國小同意撥用20990平方公尺做為鄉立幼兒園基地興建,84年7月1日正式落成啟用,當時立案核定招收人數為300人,開辦托育服務以來,承蒙歷屆首長經費支援,不斷充實內部軟硬體設備,尤以教保教具、遊樂器材及消防安全,確實維護園內幼兒安全。

  幼兒保育工作,雖然繁忙辛苦,但本園員工均能秉持愛心、耐心與服務熱忱,認為用【愛】可以治癒人心,照料中有親情,讓每一位幼童都能在安全無虞、關愛有加的環境中快快樂樂地成長、茁壯,務求落實兒童福利政策,以維護兒童身心健康,促進兒童正常發展,保障兒童福利。目前收托人數180人,為讓幼兒有更安全衛生的環境本園採1:15小班制教學,每位幼兒一入園即為其投保學生團體平安保險。對幼兒而言,環境對幼兒影響很大,當幼兒進入幼兒園時,首先感受到的是美崙美奐校園景觀、環境精心設計,妥善規劃下,所傳達視覺美觀,更讓幼兒與家長感受到被愛護與關懷,而本園老師都是資深的保育人員,且經驗豐富,並不斷充實專業知識,或參加在職訓練與進修,以提昇服務專業品質,這些都將回餽給幼兒。

 教學內容

  本鄉立幼兒園一直本著讓幼兒在健康快樂的環境成長與學習,因此我們每週的課程設計配合主題活動,包涵有語文、美勞、認知、生活自理…等,採開放式教學,提供寶貝們適齡適性的學習環境,讓孩子的學習更輕鬆、活潑、有趣。

 教學理念

  經驗是最好的成長工具,增進寶貝勇於探索嘗試的學習精神,進而「從做中學」,培養帶著走的能力。

 收托時間:

 

  • 周一至周五上午 7:30 至下午 16:00
  • 課後延托服務下午 16:00 至 17:20

 連絡通訊:

  •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豐岡村仁和路4-1號
  • 電話:05-5916520 05-5916521
  • 傳真:(05) 5916521